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



Hello :)

又来扫灰尘了 , 我几个月才更新一次 =________=我在想说 , 以后更新的次数可能越来越少了吧 ?
因为我很忙 , 没有时间 , 而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给我写 (( 日子过得平凡就是这样哼
通常写着写着就写到SHINee那边去了  kekekekekekekekeke
虽然是这样可是我不想抛弃这个部落格 , 因为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   毕竟日子久了嘛
我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里耶 , 所以我会继续的 :)


在一个星期多前学校终于结束了将近一个月的考试 , 真是地狱般的三个礼拜

还记得考最后一张考卷时 , 是华语 , 我故意慢慢做...
就是为了时间过得快一点 , 我不喜欢等待时间过的感觉
结果我还是早了15分钟做完 , 那15分钟简直就是像15年那样 =.=
隔壁班收考卷时 , 我听到了他们的高喊 , 而我就很激动的在班上乱动
没办法 , 我班的学生都很淡定 , 没人像我这样好动.. 
所以就只能小小声的喊结果还是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, 因为班上实在是太安静了。
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待在这班 , 而且还待了半年了
应该说 , 我已经习惯了 .  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姐姐对我说 : 过了几个月就不会这样安静了啦
结果 ? 已经半年了 ! 情况还是一样... 安静....做功课...读书......
连老师都投诉我们班太安静 , 读了那么多年书还真是第一次我班被投诉安静
每次经过朋友班时会有点羡慕 , 毕竟我习惯了比较吵的环境
不过倒过来想 , 换个安静的环境 , 读书也比较进步些  哈哈哈哈
骗人 , 我成绩还不是一样 (?)
不管怎样 , 习惯就好



两个礼拜的假期 , 我在干嘛 (?)
追戏追戏追戏追戏追戏追戏........
真的好久没有追戏了 , 我的最爱   但碍于补习那些平时都没有追戏了
而且今年中五了 , 不管怎样都该检点些
所以一放假我就会追戏 , 然后宅在家里 kekekekekekeeeee
最喜欢就是躲在家里了 , 看戏 , 上网 , 漫画...~ 啊哈 , 完全我理想的生活
但是我没想到这次的假期竟然会出那么多次门... T______________T
不过如果你叫我去唱K的话 , 我肯定奉陪 !!!!!
还记得一考完试我和朋友就去唱K了 , 第一首 - Fantastic Baby  x)
真的超High的 , 记得啊 , 以后去唱K一定要点这首歌 , 不会唱也要学着唱 哈哈
第二次去唱K的时候唱了5次 , 而且还录了video , 笑死我
今天又要过槟城了 , 要和家人去QB庆祝父亲节 :)






我们崔珉豪要拍戏了 , wuuuuuuhhh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!
而且是我很喜欢的戏 , 花样少年少女我台版 , 日版 , 漫画版的都不懂看了几次了 , 完全是这部剧的粉丝 TAT
去年SM说会翻拍不过好像因为日本刚好也拍第二部然后版权问题吧 , 然后暂时搁着 ,  好像是这样 , 我忘了..
我已经从去年期待到现在了 , 而且我也认定了男主角肯定是崔珉豪
因为他完全符合嘛 , 之前在偶像运动会拿下了跳高的金牌 , 而且有演戏经验
Hehehehehehehehehehe , 八月就会播了 , 不过戏名好像是叫 < 给美丽的你 >
珉豪最近在练跳高准备着 , 加油 ~ Hwaitinggggggggggggggg   ^^



image

F(x)的Sulli是女主角呢 , 话说刚知道是还有些惊讶
毕竟没看过她短发的样子 , 不过笑容很漂亮啊...~
哦吼 ~ 期待期待期待 :D
我很好奇男二金秀伊是谁演 ,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奇 hehe









叽叽范哭了... 虐心...... :(
18场的音乐剧 , 结束了 , 昨天是最后两场
金机长 , 完美的起飞 , 昨天终于安全的降落
舍不得吧基范 ? 毕竟对这舞台和表演者们都有感情了 , 而且你也很努力的在为这音乐剧练习
在这期间你忙着日巡 , 要出演音乐剧 和 一些海外活动
就这样整天飞来飞去的真的是很累 , 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忙得很开心很充实 , 你这个工作狂 kekeke
从昨晚到现在 , 我面子书 , 微博 , 推特首页满满都是Key哭的照片
我根本就不敢去看影片 , 照片已经让我都痛心的了。
不过 , 没有哭的话就不是金基范了吧 ? 因为是个感性的家伙 。








Goodbye Frankey.


金机长 , 再见。 









不哭了。hehehe
狐狸笑 >ㅂ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