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ALOHAAAAAAAAA !!! 我又来了 =____=
最近开始没去学校了 , 一整天躲在家 , 超闷 , 可是又不想踏出家门
哈哈 , 我本来就不喜欢出去的嘛 ~ 甘愿在家闷也不要出去 XD
所以躲在家还能做什么咧 ? 当然是看戏啦 ! 哇塞 , 我真的是超爱看戏的
可是厚 , 我现在没戏看了 , 因为最近的戏好像结局都不是很好 , 我这人呢看戏结局一定要圆满美好 , 不然我不看的 ((不要打我 
哎哟 , 我不喜欢看男女主角哭到很凄惨嘛 , 因为我也会跟着他们哭 , 我不要 TT________TT
我最近看最新的戏就是城市猎人 (我知道很out了啦) 




之前就知道很好看了 , 可是因为怕读书分心所以延迟看
真的很好看 , 紧张死我了 !  而且看得我很纠结啊~ TT 这根本就是折磨啊折磨~
李民浩真的超帅 ! OMG......    之前在花样男子觉得他帅 , 之后个人取向就觉得很帅 , 到了城市猎人就觉得他是超帅 !  他的演技真的进步了很多耶 , 总觉得他什么角色都能演了呢
而且跟朴敏英也很配 , 我粗瓦 XD


现在他们两个是真的一对情侣了 :D


之后我又跑去看了第15次的原来是美男啊 , 朋友都说我傻了..


不懂为什么它的剧情让我很难忘 , 就算看了那么多次我还是觉得很好看
看着还是会笑得很开心哭得很难过 , 完全看不厌 , 而且我也很喜欢他的演员
都演得很生动不是吗 ? 这是让我最难忘的韩剧了 , 木哈哈哈 ~



嗯哼~ 看完了之后呢 , 就去挖日文版花样少年少女来看 , 2007年的戏来的 ,  这是我看第3遍了 :)



说真的 , 比起台湾版的 , 我更喜欢日文版的 , 因为感觉比较励志 , 也没有婆妈在爱情方面
它是注重在友情比较多 , 看着就觉得很温馨啊~ 而且我喜欢日文版的中津秀一 , Hehe.


他真是太可爱了~ 演技不会很做作而且也很搞笑
值得一看啊~~~~~
今年播出了第二部 , 可是我不看了 , 因为不再是原班人马了 ((sorry !

看着看着就突然想去看台湾版的多一次 , 毕竟都忘记了嘛 , 所以就跑去看咯 :D


这个我可以Skip过吗 ? > <

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我又跑去看我的女孩 , 2005年的戏 , 想说看多一次嘛 , 毕竟也是忘记了


这部戏也可以说是经典啊~ 整部戏就很轻松搞笑啊  , 喜欢李东旭和李多海
两个人的演技真的是超赞的 ! 而且这部戏也让我得到了些启示 , 赫赫




哎古 , 怎么就那么可爱啊 ? 嗯 ? 而且他整个人看起来就觉得很稳重嘛
我喜欢稳重的男人 , 哇哈哈哈 , 帅帅帅帅帅 


好了 ! 我发傻发花痴发疯完了 ╮(╯▽╰)╭
等下又要去Pasar Malam找戏看了 , 不然我真的就没事做了
我把部落格改头换面了 , 也是因为太空闲了 =_=
如果觉得很难看我向你们道歉 (90度鞠躬)
嗯 , 我不要写了 , 只是来打发时间而已 



Bah B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